close

IMG_3284.JPG

還是帶著學生身分的自己,最珍惜的就是能夠在非假日出門,只要沒有特別的事情,想去那裡就去那裡

台灣終於在11月的尾巴迎來了冬天。不久就要回去炎熱的馬來西亞,今年的冬天特別讓我期待

天氣變冷的週四,可以穿以後不再有甚麼機會穿的大衣,還可以見到一年未見的好朋友,我覺得冬天的到來很美好

能在台灣遇到從好同學變成好朋友好姊妹這樣無所不談的朋友,自己真的覺得很幸運。尤其是最近遇到許多煩惱的朋友還是在冷颼颼的這一天帶著充滿陽光的笑臉來見我,讓我非常感動

-----

話說回來,Smile Cafe位於清華大學總圖的一樓。兩年前在清華大學上課的時候,新的總圖剛開放,裡頭明亮寬敞,我非常喜歡

不過那時候倒不曾踏入一樓的咖啡店,這一次和朋友約在清大見面,就順便來光顧

IMG_3262.JPG 

IMG_3269.JPG 

這一天雖然冷風颼颼,但是陽光一點都沒有要躲起來的意思

下午三點多踏入Smile Cafe,室內的空間比我以為的來得寬敞,大片的落地窗採光非常好

座位多,但不讓人覺得擁擠,還有沙發區和大熊XD(朋友超愛),直覺是個適合偷閒的好地方

IMG_3323.JPG 

一年不見的朋友兩人一見面嘴巴就停不下來,結果拖了好久才進入點餐的動作

下午五點前提供蛋糕套餐180元,70元蛋糕可以搭110元以上的飲料

IMG_3265.JPG 

點了檸檬起司蛋糕~單點70元

從賣相到味道都很一般,只不過阻止不了自己看到起司就想點的壞習慣

IMG_3273.JPG 

摩卡基諾~單點120元

或許還是對幾個禮拜前喝的鹹花生咖啡念念不忘,這一杯喝起來就不怎麼樣了

IMG_3267.JPG

朋友的抹茶拿鐵,說是外面飲料店的還比較好喝

IMG_3284.JPG 

比利時鬆餅(巧克力口味)

這是我們在Smile Cafe最滿意的食物

鬆餅口感一直讓我想到之前看到某部落客發的麻糬鬆餅食譜,我想吃起來或許差不多吧

有點QQ的鬆餅,搭上頭的一大球冰淇淋也很好吃

IMG_3297.JPG 

軟法三明治(忘了全名)~160元

因為很喜歡咖啡店裡的氣氛,所以我們一直待到晚上七點多

晚餐時間我又加點了一份三明治,喜歡滿滿的生菜,至於麵包和牛肉火腿算是一般


總的來說,Smile Cafe環境舒適不吵雜,是我和朋友非常滿意的地方

然而餐點大多一般(不知法式吐司和美式鬆餅如何),但因著這次主要想和朋友聊聊天,我也不把重心多放在食物上

整體而言Smile Cafe都還OK,畢竟兩個女子在店裡待了近五個小時一直玩自拍和聊天都沒有被趕走

下次再過去的話,我想把機會給鬆餅或法式吐司,也想再到清大美麗的校園走走呢


Smile Cafe 清大店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旺宏館一樓)

電話:03-5162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宝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